LCP

是个粗人。

【保逍】片段

懒得写了,应该有后续。
—————————————————————
1
王府里的人最怕的不是汝阳王,而是小王爷。汝阳王虽也是英雄,但爱酒好色,受宠也受娇。小王爷天潢贵胄,说一不二,杀伐决断,不怒自威。
有传闻小王爷其实是汝阳王与汉人的私生子。

2
杨逍走进王府的轻纱帐。前方战事吃紧,为救教众中毒,汝阳王恨他入骨。故人日渐凋零,只有范遥还能陪他喝酒。年轻时好像也荒唐过,他有点不记得了。
小王爷称呼他:杨先生。
杨逍说:廓扩贴木尔。
这是意指他的大名,不认他的汉人地位。
小王爷微微一笑:多年不见,杨先生还记得我。
当年火烧万安寺下,你我也曾惊鸿一瞥。

3
杨逍未先说话,小王爷先行开口:杨先生不如跟着我,还能有善终。
他说的是我而不是朝廷。
杨逍笑了。他与元室有国仇家恨。乱世红尘哪有善终。
小王爷看出了他的意思:我们蒙古人父死子继、包括妾室,父王的小妾们频频对我示好,想要我留住她们的命。
你又不能生孩子,还要留命,为什么不示好。
杨逍歪头,受教。我留命干什么,我早就不想活了。
小王爷也笑了:我只要动手指,不只是教众,蒙古大军屠城,流血漂橹。
杨逍说:你有汉人的血。
小王爷说:所以我给你一个机会,你虽然老了一点,但我很喜欢。
服侍我,让你们都活过今天。
杨逍的重点走错:你说我老?

4
杨逍中毒浑身无力,摇摆走到小王爷面前。
小王爷说:跪下。
杨逍伏下身:你有病?
小王爷并不生气,伸手抚上他肩膀:我们蒙古人善骑,有训不服的畜生,就用鞭子。
小王爷的鞭子当然是最好的,太好了,疼得他吐血。

5
小王爷长得不错,但花样太多。
有血溅上小王爷的指尖。小王爷伸出手指:舔干净。
杨逍揶揄:你不怕被我咬。
他本以为还会得到一鞭子或者一耳光,结果没有。小王爷把血在他的脸上擦干:不怕。
小王爷摸进他的伤口:因为成王败寇。
杨逍虽然很疼,但掉书袋的事情还是不会放过:王侯将相宁有种?
小王爷说:不错,但我今天还是王,你还是寇。

6
小王爷也会抚摸他的头发,也会扎心:张无忌都走了,你还留着干什么?
杨逍笑笑说:和你讲一个坏消息,我的全家都死在北乱。
小王爷听懂了:朱元璋也杀人,有什么区别。
小王爷拉紧他的头发:朱元璋也想你死,让朱元璋不快活的事情,你为什么不干?
他忽然不温柔。

7
其实强迫也可以和谐。小王爷喜欢看着他动,但杨逍因为疼实在不想动。
小王爷摸着他后背的伤口说:这里应该烫一朵花,你想要什么?
可能是光明顶的白梅吧。但杨逍什么都不想要。
小王爷说:是教主好还是我好?
杨逍有点惊。
小王爷说:草原很大,你也可以和我回去。中原人表里不一,都是大猪蹄子,我说过的一定做到。
杨逍说:你的鞭子最好。
缱绻。

8
杨逍被他折腾了一晚上,走路都有点风摆杨柳站不住。但他指尖发烫,毒随血出已经变好。握杯的手一点都不抖。
廓扩就在外面,杨逍擦了擦自己的手。
成王败寇,确实谁杀人都没有区别。

9
廓扩在穿甲胄,汝阳王快薨,河南必须拿下。
勇士给他递鞭,马鞭上还留着精//液和血。
勇士问:他怎么办。
廓扩等穿戴完甲胄,换了一根鞭子。
虽然喜欢,很烈很野又风情万种,调教起来更好。廓扩说:还是杀了吧。

END

后接②

评论(30)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