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P

是个粗人。

卢沈靳犯罪团伙供状(节选)

公检法必备范本,看守所争相传阅,书记员一夜成名,嫌疑人遗丑万年(滚)。

卢沈靳犯罪团伙供述:当日,卢某受了韩某及赵某、张某等言语侮辱,气愤不已,对沈某的疑心更加重了。晚上沈某回来,卢某按捺不住,对沈某进行打骂,将沈某打伤(后经法医鉴定,沈某脸部皮下组织挫伤,腹部淤青,为轻微伤),并将一旁劝架的靳某踢飞。据卢某供述,其见沈某被打伤后,不仅站立不稳、头还破了,不禁心中一抽,遂停止打骂沈某。沈某随后向卢某和一旁的靳某交代了其私自收受贿赂并放走案犯魏某的犯罪事实,并拿出非法所得给卢某、靳某,表示自己“是为了兄弟们好”“不想活了”。据一旁靳某供述:沈某此时身体摇晃,靠近卢某,卢某抓住沈某腰,沈某即靠在卢某身上(沈某供述其只是因为被打后头晕),两人后来就进了房间,由于自己被卢某踢飞后吐血(经法医鉴定,靳某患有中期肺结核,常年在张姓小诊所处治病),不知道卢某和沈某在房间里干了什么。卢某出来后,就不再提沈某犯罪一事,还表示要带兄弟们“一起去过好日子”,商量在第二天外出潜逃。据沈某供述,其和卢某确实在房间内发生了不正当关系,但自己的目的并不是以此要挟卢某包庇自己,卢某虽长得难看,但为人仗义,自己一直是喜欢卢某的。

此时,卢某中途翻供,表示上述情节都是自己编撰出来的,并且威逼沈某和靳某附和自己。据卢某供述,收受贿赂私自放走案犯魏某都是他“一个人干的”,和沈某无关。之所以要挟沈某是因为其对沈某见色心起,强迫沈某与其发生了不正当关系,沈某并非自愿。卢某并供述因沈某长得漂亮,自己这种长相沈某是不会看中的。

另,因靳某与另一特大抢劫杀人案有关,已另案处理。该起特大抢劫杀人案案犯丁某仍在逃。

据靳某供述,丁某从小就对自己“很感兴趣”,因自己年幼无力,又有肺病,被迫多次与丁某发生了不正当关系(此时靳某未满14周岁)。据丁某与靳某老师陈述:靳某清秀聪明,其比较偏爱靳某,靳某成年后曾多次在丁某面前表示想“做一个好人”,令丁某十分不快。又据靳某供述:因丁某混迹市井,装扮多变,自己又是1000度近视眼,因此难以仔细说清丁某面貌,但丁某酷爱吃包子,脸型也略像长毛的肉包。

另据沈某供述:自己曾用非法所得为靳某向丁某支付敲诈勒索费用。丁某面目英俊,但由于自己比较喜欢长得丑的,因此也未记清丁某相貌(此时沈某并未得知卢某翻供)。

评论(45)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