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P

是个粗人。

卢沈靳犯罪团伙供状 附录/铁证 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

一夜成名的书记员特此证明,不仅供状能H,财务报表也能H。下面是真·财务报表。

卢沈靳犯罪团伙涉嫌渎职罪、行贿罪、受贿罪、包庇罪、故意杀人罪、冒充国家工作人员招摇撞骗罪等,因卢某中途翻供,特公布三嫌疑人财务报表如下:

【资产负债表】

〖资产〗

1,卢某

固定资产:祖屋一间,值银200两(约合人民币40万元),雁翅刀一把,值银2两5钱(约合人民币5千元),旧飞鱼服一件,值银5钱(约合人民币1000元),针线盒一副,值银0.1钱(约合人民币20元)

货币资金:5两(约合人民币1万元)

2,沈某

固定资产:雁翎刀一把,值银2两(约合人民币4千元),新飞鱼服一件,值银1两(约合人民币2000元),铁指环一个,值银5钱(约合人民币1000元)

货币资金:黄金一坨,合计8000两白银(约合人民币1600万元)

应收账款:300两(约合人民币60万元,替卢某支付给张某),120两(约合人民币24万元,陆续替靳某支付给丁某),25两(约合人民币5万元,给卢某、靳某日常等开销)

坏账准备:500两(约合人民币100万元,替周某赎身)

3,靳某

固定资产:双刀一对,值银2两(约合人民币4000元),不新不旧大号飞鱼服一件,值银8钱(约合人民币1600元)

货币资金:0

〖负债〗

1,卢某

短期借款:10两(约合人民币2万元,为沈某日常垫付开销)

应付账款:300两(约合人民币60万元,为沈某替其支付给张某)

2,沈某

3,靳某

短期借款:15两(约合人民币3万元,为沈某日常垫付开销)

应付账款:120两(约合人民币24万元,为沈某替其支付给丁某)

〖所有者权益〗

1,卢某

-201.99两(约合人民币-203,980元)

2,沈某

8948.5两(约合人民币17,897,000元)

3,靳某

-132.2两(约合人民币-264,400元)

分析:从上述资产负债表可以得知:卢某虽有北京六环外祖屋一间,但年深日久、价值无几,其自身制服亦缝补多年,生活穷苦;而靳某则为赤贫。两人日常均由沈某贴补。结合卢某翻供称其见色起义、强迫沈某与其发生不正当关系,且因其长相难看,漂亮的沈某不会看上他的供词,如沈某确受其逼迫,又为何不仅一贯贴补卢某,还替卢某向张某支付300两约合人民币60万元的巨额费用,且该费用沈某并无意向卢某索还。

BTW:我们公安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们有各种人才,不要妄图欺骗我们。

总结:卢某与沈某确实存在不正当关系,且该种关系准确的说,是【包养】关系,由沈某包养卢某。

书记员:@ Agent_Double_K

〖关爱大哥,保护人权,从包养做起,长得丑也有春天(滚)〗

评论(10)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